close

楔子

 

「馬麻,妳真的不去找老爸嗎?」身為她們兩個的女兒,我獲得最新消息,往上呈報給我的小白馬麻。

「喔。」她停止跟貓貓的聊天,往老爸那裡走去。

小媛看見小白的靠近,很識相的跑回位子上。

「怎麼了嗎?」老爸問。

「妳要不要去我們那邊?」馬麻邊問,邊指了只還在原位的我們。

「喔,好啊。」收拾了便當盒,走了過來。

「……」

到老爸過來之後,我們的話題一直離不開【 精靈樂章 】。

「我搞不懂耶!精靈樂章哪裡好玩啊?不就是個一直lag的遊戲嗎?」老爸禁不住我們的冷落,張開嘴發言。

「哪有,很好玩耶!」小白率先反駁,只見老爸皺了皺眉頭。

「……」三人像充耳不聞一樣,又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,只留老爸自己悶不吭聲的嗑著飯。

「噹、噹、噹、噹~」直至鐘聲響起,我們才趕緊將飯扒了扒,努力的塞進口中,各自回到座位午休。

 

 

至於這些,

其實我當時都沒發現,直到脫離遊戲--

 

想跟她們聊天,我才知道原來那麼的困難,

我也才了解當時老爸的感覺,

雖然,

這也已經過了好久好久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" 雪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